市科技工会举办2020年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4日至25日,市科技工会在中电32所、中科院上海有机所举办了2020年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来自中科院版块、部属单位版块和市属单位版块44家单位的22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王宇出席启动式并致辞。

乒乓球102

科技系统有着隔年举办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传统,旨在以团体赛的形式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践行“创新人才发展”战略,培育团队文化,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全方位展现科创中心建设生力军的精神风貌。

乒乓球101

10月24日,部属单位版块团体赛在中电32所赛区开赛,经过激烈角逐,中船711所、上海煤科、中船702分部获冠、亚、季军。10月25日,在有机所赛区,中科院单位版块的技物所、药物所、光机所喜获一、二、三名;市属单位版块则由材料所、科技交流中心和上科院摘得前三名。赛后,大家意犹未尽,相约来年再战。

乒乓球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