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团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10日下午,中电50所召开团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第一议题”工作要求,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事关全局长远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的论述。在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集团公司团委及50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以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肇雄赴上海成员单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之后,参会人员结合具体工作,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一鼓作气、奋力冲刺,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