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药中心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3

生药中心102

生药中心101

11月12日,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舒碧芸主持。市生药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正刚致辞,市科技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徐进与市科技机关党委委员、市生药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傅大煦到会讲话,市生药中心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王正刚在致辞中表示,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每名党员都要牢记这个神圣的时刻。此外预备党员与正式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争当岗位先锋。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唐军同志在支部书记舒碧芸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全体党员同志也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

宣誓仪式过后,唐军表示,今后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葛佳莹同志作为发展对象代表发表感想,将非常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不断努力学习,希望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市科技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徐进表示,恰逢浦东改革开放30周年大会之际,唐军的加入为我们党组织增添了新的活力,入党誓词概括了党组织对党员的根本要求,无论是新党员还是我们每一位老党员,都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发扬我国科技产业创新的先锋精神,为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傅大煦强调,成为预备党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意味着要有更高的行为标准,担负更大的责任,作出更多的贡献。呼吁更多的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为推动生物医药领域事业的发展、上海科创中心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