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11所动装部船舶配套部党支部:学习之路不止步,扬帆起航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11-24

711101

2020年以来,中国船舶711所动装部船舶配套部党支部有计划、分类别、多层次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创新的形式,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9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700多幅图片、200多组实物、4项巨屏多媒体演绎、多部围绕抗击疫情专题定做的小型视频生动还原了各方抗疫的艰苦努力,这些影像画面无不令党员同志动容,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命运与共”四个字背后的意义。

10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交流活动。党支部引导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思想以关键词的方式进行逐一解读、讲演和分析,并结合自身实际谈看法、谈观点、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知史、懂史,党支部以电影党课的形式,组织部门党员群众观看《夺冠》。影片传达的“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女排精神令大家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她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在岗位上踏实工作,为国防军工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