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互查互评

发布时间:2020-11-25

微系统201

为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根据《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办法》,11月24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互查互评。所务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罗琦、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务高级主管共计20余人参加。罗琦同志主持互查互评。

会上,罗琦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党委的部署,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本次互查互评围绕“17个是否”形成“科研保障机制、‘三会一课’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培训、弘扬科学家精神、党建作用发挥”等17个细化项、28条具体标准,各党支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互查互评标准,依据工作台账、工作手册,认真查阅资料,对完成情况开展现场检查。

互查互评为各党支部搭建了党建工作学习交流的平台,互查互评过程中,围绕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亮点特色进行探讨交流,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中实现相互促进,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及全年党建工作落细、落实、落好,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和系统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