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新闻奖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6

科技新闻奖101

11月26日上午,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新闻奖颁奖仪式举行。市科委总工程师兼新闻发言人陆敏为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新闻奖获奖代表颁奖,市科委办公室主任李靖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新闻奖的决定》。

科技新闻奖102

陆敏为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新闻奖获奖记者代表颁奖。获奖记者代表结合获奖作品,分享了新闻采编过程中的工作感悟和心得体会,与会新闻宣传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把握政治方向,讲好创新故事,传播科学精神,为提升上海科技创新显示度影响力贡献力量。

科技新闻奖103

李靖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新闻奖的决定》。经上海市科学技术新闻奖评审委员会评定,决定授予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李雪梅采写的《一子落而满盘活 改革促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显成效》等7篇作品为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新闻奖一等奖;中国新闻社郑莹莹采写的《上海连续七年蝉联“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等17篇作品为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新闻奖二等奖;解放日报徐瑞哲采写的《可怕的“聪明药”》等23篇作品为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新闻奖三等奖。

光荣榜(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新闻奖获奖作品名单)

科技新闻奖104

科技新闻奖105

科技新闻奖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