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所长闵洁参加所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管理提升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中电50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闵洁参加了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开展专题调研。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宣讲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7位党员作了重点交流发言,畅谈了思想感悟和学习体会。调研会上,根据国资委、集团公司全面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决策部署和领导班子专题调研工作安排,与会党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目标和部署,结合产业发展、公司治理、人才激励、流程制度、宣传思想、信息化等管理领域会和管理专题,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路谈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闵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参与讨论,他指出,大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既有宏观视角,也有微观思考,对下一步开展对标管理提升活动具有很好的参考意义,有关部门在制定对标管理提升活动工作方案时要认真吸纳并及时完善有关工作措施,把大家的智慧共识转化为推动管理提升的有力举措。

闵洁指出,职能管理部门作为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对标管理提升的主要力量,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融入业务抓管理、促提升,做好管理的“加减乘除”,完善企业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要提高主动性、强化责任心、增强协同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