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业培训,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8

纪检培训101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驻在部门纪检干部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更加精准有效地服务科技自立自强和科创中心建设,11月25日至27日,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在上海科技干部管理学院举办了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来自市科技系统中央在沪单位、市属单位和市科创办的120余名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

纪检培训102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邀请市委党校相关专家作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四史”学习的专题讲座,提高学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又邀请纪检监察工作一线的实务专家讲授日常监督、问题线索处置方面的业务,加强实战方面的针对性指导,帮助答疑解惑,并就加强纪检队伍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了学习和部署。

在3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分组讨论、自由交流,分享各自工作经验,群策群力研究解决工作中碰到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