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纪检组101

12月1日上午,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桂其参加了学习。

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浦东开发开放工作的重视,肯定了浦东开发开放所取得成绩,总结了30年的宝贵经验,为我们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浦东开发开放的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迎难而上、敢于担当、追求卓越,不断为上海科技创新工作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下午,党员们来到浦东展览中心,参观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在浏览现实展物、观看视频图片中,深切感受浦东改革开放30年的风雨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