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8所举办“合规管理——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加强中国船舶708所法治建设,提升合规管理水平,增强依法经营管理意识,防范合同法律风险,积极践行“法治船舶”理念,培育708所法治文化,根据所法律培训计划和“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安排,11月30日,7085所特邀请上海律师协会理事、纪律委员会主任、法律合规委员会主任、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伟东律师来所就“合规管理——合同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专题培训。中层干部,各部门负责经营、合同管理的员工等参加培训。

杨伟东律师从什么是合同、什么是风险讲起,通过合同法律与其他部门法律关系、具体案例中的交易结构与交易风险关系,结合今年《民法典》对于合同法律的修订情况,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各类合同法律风险,详细讲解如何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合同条款、设计特殊条款等措施降低合同法律风险方法。与会人员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杨律师进行互动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很好地结合所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提升了经营管理人员的法治意识和合同风险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