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八所召集新任干部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中核八所党委召集新任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洁谈话。中核八所党委书记陈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徐杰、徐哲军,纪委书记黄裕澍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主持。

陈新对通过本次公开选拔的干部们殷切寄语。他指出,这是中核八所院所改革后公开选拔的第一批干部,是一批具有较强活力、较高能力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希望他们不负组织期望,勇创佳绩。他强调,要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优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要勇于创新,做核工业精神的传承者。要敢于担当,做院所改革的先行者。要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守护者。

黄裕澍进行了任前廉洁从业谈话,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团结奋进,主动担当有为;坚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干部。

新任干部纷纷表示感谢中核八所党委提供的平台和机会,把谈话内容牢记于心,贯彻于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嘱托,为中核八所高质量发展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