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妇工委到中电21所开展妇女工作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24

21102

12月23日下午,上海市科技妇工委主任陈敏等到中电21所开展妇女工作调研座谈。21所纪委书记周志诚,所长助理、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主任刘莉莉,所妇委主任陆英,以及所妇委、女性科研骨干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科技妇工委的同志参观了21所军民品产品展室,观看了21所形象宣传片,了解了21所的历史沿革、产品类别、应用领域以及为国家航天及军工领域做出的贡献。

在座谈交流中,周志诚介绍了21所的基本情况、“两特”主责主业的产业布局及发展现状,以及女性科研工作者在北斗工程、探月工程、火星探测等一系列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中发挥作用情况;陆英围绕组织建设、巾帼建功等方面汇报了21所的妇委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切实有效开展女性职工工作,更好服务女性科研工作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21101

陈敏对21所的女性职工在参与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积极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工程攻关项目,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多可喜成绩;并希望妇委组织为科技女性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促进资源共建共享,以“合作、共赢、包容、开放”的理念共同做好女性职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