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隆重举行老同志工作交流会暨中国电科员工荣誉退休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6

23101

为传承电科优秀企业文化,体现电科温度,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12月25日,23所隆重举行老同志工作交流会暨中国电科员工荣誉退休纪念章颁发仪式,所领导,原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片区块组长,职能部门有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

科技报国 献身国防 铭记岁月荣光

会议伊始,中电23所党委书记、所长郭际航传达集团公司颁发荣誉退休证和中国电科员工荣誉退休纪念章的相关安排,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为我所的创建与发展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无私奉献并创造了卓越功绩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参会所领导为退休老同志逐一颁发中国电科员工荣誉退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仪式简朴、气氛热烈而隆重。

霜叶正红 夕阳更美 共谱时代新曲

交流会上,中电23所离退休工作人员以及三位退休老同志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退休老同志代表感谢集团公司和所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并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23所的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挥好余热,融入社会化管理、服务社会。

郭际航衷心感谢原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块组长数年如一日,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23所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 继续做好退休老同志关怀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将积极探索、与时俱进,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生活、关爱社会,霜叶正红、夕阳最美,共谱时代新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