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所2020年度“青年科技创新奖”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计生所召开2020年度“青年科技创新奖”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计生所所长李元春、副所长王健,上海生殖健康药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建兴,计生所第一届青年学术委员会委员共12人组成。

本年度共有来自药物发展研究室、生殖生物学研究室、流行病与社会医学研究室和药理毒理学研究室的7名在职职工、1名博士后、1名在读研究生申请“青年科技创新奖”。计生所科技部协同人事部对申请人的资质和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全部符合申报条件。

会上,各评审委员听取了各位申请人2019-2020年期间的工作业绩、研究思路及对未来研究方向和研究思考内容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根据申请人的现场现场汇报和答辩情况进行了评分。

经“青年科技创新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统计,所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顾文文获2020年度青年科技创新奖一等奖;汤佳楠等7人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赵琳(博士后)获鼓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