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8所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新年、启新程、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1-05

708102

为迎接新的一年,进一步激发全所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1月4日上午9时,中国船舶708所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在场人员向五星红旗庄严地行注目礼,深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仪式由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征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708201

中国船舶708所所长卢霖在国旗下的讲话中指出,2020年,我们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逆势而上、奋力开拓,军品、民船、海工多点开花成绩斐然。同时,我们喜迎八所七十华诞,进一步凝聚了改革发展的宏大力量,向全面建成世界领先的海洋装备总体设计研究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展望2021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船舶集团领导下,坚持改革开放,深化管理提升,以科技和创新为动力,服务国家战略、引领技术进步、创造行业价值,砥砺奋进、再立新功,推动708所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一流装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708103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708所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大家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21年新的挑战,吹响新时代奋发图强、砥砺奋进、建功立业的嘹亮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