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一行到激光所调研双方共建激光探测研究中心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7

秦文波102

秦文波101

1月6日下午,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一行到激光所调研双方共建的激光探测研发中心实验室、中试基地等的进展情况。激光所所长张杰、党委书记姚强陪同调研。

秦文波一行实地参观后共建实验室和中试基地,了解了科研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及后续发展远景规划等。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与会同志围绕激光探测应用技术现阶段研究成果的运用以及中长远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谈,聚焦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瞄准激光探测行业前沿性技术及产业关键性、共性技术,加深与国内知名企业、研究院所的合作,充分发挥出自身特色激光技术优势,开发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利于行业能级提升的核心技术和产品,推动激光探测研究中心向着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再上新台阶。

上海科学院科技发展处、激光相关科研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