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50201

为进一步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和工作生活动态,帮助新员工解决入职以来遇到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听取新员工对所改革发展、科研生产管理和人才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搭建沟通交流平台,1月6日下午,中电50所召开新员工座谈会,所长闵洁,党委书记周小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见丰,副所长朱金亮、郝学坤,人力资源处和党群处负责人,以及30位新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新员工代表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所内生活体验,畅所欲言,分享了工作收获、学习体会、生活感悟,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所领导及相关职能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解答。

闵洁指出,人才是50所发展的第一资源,在座的新员工大都是90后,普遍拥有高学历、基础好等优势,具有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好等特点,是促进50所发展的新生力量,所里将尽力营造优良环境促进大家成长成才,希望大家充分展示各自的才华,发挥好自身优势,把自己的职业发展同我所的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认同我所使命目标和企业文化,真正将小我融入大我,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