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2021年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20210111-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1月11日上午,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科技工作党委通知要求,科学学所召开2021年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研究制定科学学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议由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全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聪慧传达了市科技工作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冰汇报了科学学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指出,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速流行,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交织叠加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所职工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一定要绷紧防疫这根弦,对标对表,严格执行全市防疫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科学学所防疫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防疫工作,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全所职工过一个安全健康、安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