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履责情况交流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四责协同履责情况交流评议会

1月12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委员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履责情况交流评议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委员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责任分工,对2020年个人履责情况进行了交流,党总支书记石谦逐一点评,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张聪慧对党总支书记石谦的个人履责情况进行评议。之后,大家就2021年如何进一步提高履责能力、加强履责考核,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等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议强调,党总支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不断推进“四责协同”向纵深发展。

此次会议是落实党总支委员“一岗双责”、党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的重要抓手,通过党总支书记交任务、压担子、提要求,形成“四责协同”考核闭环,指导和督促党总支委员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逐渐形成各责任主体互相支持、互相融合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