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4所召开八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6

704101

1月15日,中国船舶704所召开八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所领导、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704所2020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704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说明,审议了《2020年所务公开工作报告》等7项报告,表决通过704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八届三次职代会决议,并对2020年度获得各项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2020年,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704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强军首责,重视规划引领,强化科技创新,提升内部管理,加强党的建设,重视人才培养,稳增长促发展,顺利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号召,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十四五”开局之年,704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以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和全所“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坚决履行好强军首责,强力推动民品产业升级优化,持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不断促进管理提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的发展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建所6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