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50301

1月7日下午,中电50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中电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主持,部分中层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青年骨干代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统战人士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轮流发言。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紧密联系我所实际,直击当前工作中面临的痛点、难点,从党的建设、企业规划、制度建设、防范风险、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积极踊跃为所领导班子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小鸣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发言,仔细记录,并与大家一一沟通交流、答疑解惑。他表示,大家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内容深刻,所领导班子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推动我所高质量发展。

在召开座谈会的同时,中电50所还结合中层干部问卷调研、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切实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