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4所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9

近日,中国船舶704所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高度,科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和现实依据,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就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进行学习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