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26所举办规章制度宣贯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15日,中国船舶726所举办了规章制度宣贯专题培训。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贯培训。

中国船舶726所党委负责人陈远锦在会议上强调,根据依法治国理念和集团公司建设“法治船舶”要求,为提高本所依法合规治理能力,726所要进一步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做到对照集团公司制度体系完善所规章制度体系,注重制度体系建设与本所业务实际的衔接性,确保制度内容及制定程序法合规性,强调制度的执行力与执行效果,发挥规章制度的风险防范作用,形成全所人人知规矩、办事讲规矩的良好法治氛围。

本次宣贯是726所建立常态化规章制度宣贯机制的首次尝试,有利于进一步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建立长效机制。本次宣贯主要由所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经济运行管理办公室就近期发布的规章制度作重点条款的解读培训。各部门积极响应并广泛参与,培训活动顺利开展且获得良好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