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1所顺利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6

51101

2月5日上午,中电51所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建华主持,中电21所祝俊捷受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委派出席会议。

中电51所所长刘克胜在年度总结大会上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指出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和措施。中电51所杨建华对本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单位党建的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强军首责的情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的措施等方面。

会上,祝俊捷对本次民主测评填表情况作了相关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二是要深刻理解年度考核评价工作的特点和要求;三是要严肃纪律,树立风清气正的考核评价环境。

随后,杨建华代表所党委报告了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围绕突出政治建设,落实党委在干部工作的主体责任;聚焦专业素养,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突出政治历练和实践磨炼,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突出人才引领发展;上一年度“一报告两评议”中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重点工作考虑。

最后,与会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各类评价表格并投入票箱。投票结束后,按照集团公司要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评价表、选人用人民主评议表、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均由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负责统一收票、统计汇总并进行分析。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所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首席专家、中层领导干部、控股公司负责人、研究员级高工、职工代表、退休员工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