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召开2021年度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20210207-2021老同志新春团拜会1

2月7日,科学学所召开2021年度老同志新春团拜会,科学学所部分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并致欢迎辞,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中层干部、工青妇负责同志及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20210207-2021老同志新春团拜会2

会上,吴寿仁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0年科学学所整体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科学学所一年来的工作,并在交流座谈环节对科学学所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青年职工一致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科学学所老前辈们严谨治学的科学作风,在基础研究、学科建设、科学调研、数字化转型、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科学谋划,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建设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作出积极贡献,早日成为上海市重点智库。 

20210207-2021老同志新春团拜会3

2021年恰逢4位老同志八十大寿,会上,大家为老寿星们过了简朴而隆重的80岁集体生日,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20210207-2021老同志新春团拜会4 

2021年科学学所老同志新春团拜会祝福集锦

科学学所退管会编制

二〇二一暖阳日,群贤毕至话新春。 

四十往昔辉煌过,万里新途再上阵。

众前辈,胸怀天下心系所,运筹帷幄定方针;新一代,壮志凌云谱新曲,继往开来他不忘恩!

课题多,人才多,不如前辈关心多;成就高,荣誉高,众人拾柴火焰高。

推心置腹谋发展,相互交心建桥梁;语重心长点龙睛,畅所欲言扬浊清。

小实体,大网络,接力棒,再传承。

这一棒接着一棒跑,一茬接着一茬干。

建言献策是根本,科学和艺术他都要搞!

孺子牛,拓荒牛,还要学那老黄牛。

一步一脚一个印,不忘初心向前进。

众前辈,保重身体,再听我多说几句:六十摇篮里,七十小弟弟,八十多来兮,九十不稀奇,百岁笑嘻嘻。

最后祝大家:开开心心过春节,团团圆圆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