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8日上午,科学学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  

20210208-全所总结表彰大会3

科学学所副所长吴寿仁宣读了科学学所《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战略规划研究室荣获先进集体,王冰、朱莉娟、范幸、陈竹、芮绍炜、赵越、金爱民、张宓之、瞿晶晶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朱学彦代表先进集体发言,统计评价研究室室张宓之、科技与社会研究室瞿晶晶分别代表先进个人发言,交流2020年工作成果和心得体会。 

20210208-全所总结表彰大会1

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代表领导班子对2020年全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感谢科学学所每位同志为智库建设、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先进代表的交流发言展示了科技智库最闪亮的一面,充满了科学学所人特有的思想、情怀和激情,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科学学所肩负着科技创新改革发展许多重大研究任务,全所职工要以全新的姿态更好地迎接挑战,以更大的决心,以更坚定的目标,在智库党建中交出合格的答卷,争做新时代“四君子”,为建设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作出新的贡献。  

20210208-全所总结表彰大会2

在2021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所领导班子希望全所同志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注意疫情防控和出行安全,祝福大家过一个健康、详和、幸福、快乐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