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赴市科技创业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18日下午,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一行到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简称:创业中心)调研,实地了解创业中心持续推进科技企业培育、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创业中心101

徐枫听取了创业中心党政领导对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重点工作、坚持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通过“载体、金融、政策、转化”四大功能板块持续支撑上海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创业中心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创业中心102

徐枫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创业中心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上,聚焦科创中心建设,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徐枫强调,创业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四史学习教育,不断探索和总结党建特别是两新党建的新路径、新经验;要不断提升服务能级,营造一流双创环境;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加强前瞻性的思考,针对创新创业服务过程产生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总结分析,提出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形成有价值的专报,为上级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创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工青妇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