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赴研发平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1

2月20日下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赴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上海市科技人才发展中心、上海市外国人来华工作服务中心)(简称:研发平台中心)调研。

平台中心102

徐枫听取了研发平台中心关于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研发平台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体系、干部队伍等情况。徐枫对研发平台中心在科技资源集聚、大仪政策落实、全球高层次科技专家信息平台建设、长三角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以及外国专家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平台中心101

徐枫指出,在新形势下,科技资源数据和科技人才是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的两个关键因素,研发平台中心的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徐枫强调,研发平台中心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党总支和下设党支部的建设,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服务科创中心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加大人才平台建设和科技资源共享的工作力度,多措并举、多点谋划,加强内外部联动,形成合力,全面推动平台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迈入快车道,为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新贡献;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特别是针对重点部门、重要岗位,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在全中心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研发平台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