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26所党委研究部署全所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3

3月2日,中国船舶726所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所党委负责人陈远锦主持学习。

会议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是立足新起点,用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实践创造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不断加深领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创新发展,瞄准水声技术前沿和装备建设需求,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强化精细化管理,推动提高管理效益,服务好科研生产中心。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通知》要求,坚决贯彻集团党组的决策部署,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积极动员;要精心策划,结合实际做好学习方案,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推进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主动接受上级党组织的督导,自我及时对照检查,落实落细各项要求;要用好所内各个宣传平台,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