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别样红 巾帼别样美——中船726所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726201

3月8日上午“魅力女神节 鲜花送巾帼”送祝福活动拉开了帷幕,726所领导一早就等候着节日“主角”们的到来,向女职工们献上鲜花,送上祝福,祝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周围的男同胞们也都纷纷送上祝福,字字珠玑,沁人心脾。贴心的祝福、芬芳的鲜花和女职工灿烂的笑靥融汇在一起,流淌出726所这个温馨、祥和大家庭的阵阵暖意。

一花一草一世界,一枝一叶总关情。726所内8号楼活动室内欢声笑语,花香弥漫,“相约品花香 花漾生活美”艺术插花DIY活动在这里进行。

活动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传授基本的插花技巧,以及日常生活中鲜花的保养方法。现场的女职工们对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大家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循着花香,踏进花草世界,聆听花草絮语,开启花艺旅程。

大家边看边学,修枝剪叶,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娇艳的花朵辉映着女职工们的芳容,扑鼻的花香衬托出女职工们的心声:726所就是一个大家庭,就像是一朵娇艳的鲜花。每一位职工都是其中的一片花瓣,虽瓣瓣不同,但瓣瓣同心。我们都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积极的作用和正能量,为鲜花注入无限的营养与活力,不断推动726所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