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巴斯德研究所举办“巾帼心向党 美丽我绽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巴斯德201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推动妇女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凝聚研究所女职工研究生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贡献巾帼力量,增强研究所女职工研究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中科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妇委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美丽我绽放”主题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3月8日中午,研究所女同胞们在B座一楼大厅开展插花体验活动,她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将花朵进行修枝剪叶,精心搭配,依照顺序错落有致地搭配一起,不断地向老师请教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出最美的作品。经过大约1个小时的实践,一束束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本次“巾帼心向党  美丽我绽放”活动,让研究所女性职工研究生学到了插花技艺,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魅力,也增进了相互的交流。

插花活动后,大家纷纷站在“巾帼心向党  美丽我绽放”展板旁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并通过留言墙,留下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展示女性科学家的情怀抱负。

文章来源:上海巴斯德所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