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2日,中电50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集团公司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判形势,明确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由中电50所长闵洁主持,党委书记周小鸣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见丰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中电50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工青妇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闵洁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方式创新,当好国企党建“示范点”“试验田”,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证。周小鸣做了题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努力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孟见丰作了题为《夯实监督责任 忠诚履职担当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闵洁总结讲话时指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与上级党组织要求相比,与干部职工期待相比,仍然存在一些差距。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为年度重点任务完成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 ;要以党建责任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以支部品牌为载体,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