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2021年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50101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用结合,推动党建工作作用发挥显性化,奋力开创50所改革发展新局面,5月12日,中电50所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中电50所副所长朱忠芳主持,中电50所党委书记原普出席会议,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所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党群处、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总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具体举措。各党支部(总支)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原普指出,党建工作要做到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始终坚持服务科研生产经营不偏离,与改革发展中心任务相融合,把提高效益、增强竞争力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强制度建设,在选拔人才、用好人才、激励人才上下更大功夫。

原普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最终要落实到学史力行上。各党支部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发挥好规划引领作用,切实找准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着力点,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组织的战斗力。

朱忠芳在总结时指出,各党支部要严格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正确把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切实提升党建工作价值创造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