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11所领导一线调研,解难题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14

711201

近日,中国船舶711所领导班子深入业务一线,开展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业务部门科研生产经营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经营工作安排。

沟通会上,业务部门汇报了1-4 月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手持订单情况、“两金”控制、重点项目执行进度、市场形势及上半年经营指标预测等。所领导详细了解各业务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所部协调解决的事项。

711所所长董建福对业务部门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业务部门要紧盯全年重点工作,抓好重大项目实施,统筹策划、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全所业务协同发展;要聚焦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加强技术创新和技术储备,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新产品新业务贡献率;要注重人才培养,打造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同时严把进人关,切实提高全所人均效益。

董建福强调,全所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各项科研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全面实现年度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