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召开五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5月31日上午,我所五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愚园路所区召开。来自所部和各公司的39位正式代表和7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图片7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所工会副主席叶靖作的《2020年计算所工会工作报告》,所工会财务魏婷作的《2020年计算所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所工会经审委员顾佳丽作的《2020年计算所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大会肯定了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2020年,所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确保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在关心职工健康,助力复工复产,缴纳医疗互助保险,确保职工福利,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工作;在打造职工文化和活动阵地,营造文明和谐的发展氛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党委书记朱闻渊总结发言,对所工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全心全意服务职工,形成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坚持做好职工的思想教育,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要坚持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组织职工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并向全所会员职工们提出了“实干成就梦想,奋进赢得未来”的号召,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全面履行《工会法》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发挥好科创主力军作用。为全所的新一轮五年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