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术市场办组织开展“迎建党百年 红色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443111145

6月11日下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技术市场办组织开展“迎建党百年 红色健步行”活动,让职工们沿着红色线路,追忆风云岁月。

本次红色健步行路线规划约3公里,大家从位于静安区茂名北路120弄的上海毛泽东旧居出发,依次步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和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

645193386

在毛泽东旧居里,同志们参观毛泽东同志生前工作和生活物品陈列展,重温历史风云,感受领袖风采;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手握真理浴血奋斗,从石库门到天安门,把理想变成现实,实现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变化;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诞生了首部《中国共产党章程》,从此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这面信仰的旗帜下,抛头颅洒热血,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

1542644777

此次红色健步行活动,引领市技术市场办全体同志追寻革命前辈和先烈留下的宝贵历史记忆,深刻感悟百年党史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