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赴上海材料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17

2021年6月16日,由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带队,市科技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海鹏及有关成员一行赴上海材料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检查指导。材料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杰,副所长李小慧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840916004

指导组听取工作汇报后,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海鹏对材料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材料所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要结合好“七一”前后的系列活动,深化细化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党史学习和材料所历史的学习,共同凝心聚力,全面振奋材料所全体干部职工的士气。

1434857376

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指出,对照市科技工作党委所发的工作提示,材料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既到位又深入。特别是将材料所的发展作为党史学习的终极目标,通过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推动材料所的发展、为职工办实事。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办实事、开新局中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材料所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会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分别与材料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访谈,并现场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