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51所工会开展“暖心进万家,聚力促发展”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51所工会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所党委各项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注重深入基层一线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进一步团结凝聚职工力量,扎实开展“暖心进万家,聚力促发展”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先进楷模·听取意见建议

所工会一行来到科研生产一线,走访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上海市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听取对所内深化改革的发展建议,传达所党委对先进职工群体的关心爱护。

慰问职工家属,传递温暖关爱

端午节前夕,由党委书记杨建华带队,所工会一行前往出差境外职工的家中,为家属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子女接送、老人照顾”等家庭生活情况,了解职工家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尽可能帮助解决,减少出差职工后顾之忧,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境外出差职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51所工会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关爱职工,切实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帮困解难、献爱心送温暖,作为“暖心进万家,聚力促发展”职工走访慰问活动一部分,此次走访慰问了包括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困难职工及各部门奋战在外场一线职工家属共计30余人,通过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关心关爱工作,把对干部职工的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