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带队赴市科技奖励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7日下午,根据市科技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由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带队,市科技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海鹏及有关成员一行,对市科学技术奖励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市科技奖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段晓阳、副主任路继根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17b0fa40ebf52233726f5e565e6101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科技奖励中心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市科技奖励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奖励中心进一步结合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开展一些事关长远的系统性思考和课题研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营养,以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奖励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

4e5ef39b83034f4fdabb9c266edcfc9

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奖励中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奖励制度改革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科技奖励制度对于激励科技自立自强、激发科技人才活力、营造良好创新氛围的重要导向作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上海红色资源优势,全面、系统的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智慧和力量;要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上下功夫,打牢政治底色、提升素质本领、激活干事动力,切实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会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分别与市科技奖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访谈,并现场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