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召开“我与群众面对面”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图片2

6月中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计算所各党支部积极召开“我与群众面对面”专题座谈会,邀请职工群众,聚焦我所“十四五”发展目标和规划,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切实找准找实问题差距,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工作。

图片3

座谈会上,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发言讨论,每个党支部都深入交流,沟通想法。据统计,专题座谈会共收集了计算所发展、单位党建、人才队伍建设、工会群团建设等四方面十七条诉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每一个联系点党支部,就群众提出的“难点痛点”问题给予积极响应。会后交办相关部门开展服务和落实整改。

“我与群众面对面”专题座谈会开启了党群交流和服务的桥梁,每个党支部集思广益、深入群众,为群众答疑解惑。在支部书记们的号召下,全体党员承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