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七〇四所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重走军旗升起之地 牢记富国强军使命

中船七〇四所特种装置部党总支联合规划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分两批赴南昌开展了“英雄城”红色现场教学活动。党员同志重走革命路,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活动增进两部门间、部门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座谈交流话共建 合作共赢同发展

中船七〇四所船舶装置部甲板机械及综合管理联合党支部与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在浙江省诸暨市枫桥镇开展了共建活动。

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的推进方式、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党员们参观了“枫桥经验”陈列馆,了解“枫桥经验”的诞生、发展和创新历程,学习新时代升级版“枫桥经验”的相关做法。此次共建活动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生活的形式,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党建融合业务发挥了积极作用。

结对共建上党课 携手并进聚合力

上推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和业务骨干与长兴产业园区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签署合作协议书。本次共建活动特别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劳模、奥运射击冠军获得者陶璐娜为与会党员上专题党课。长兴产业园区向上推公司党支部党员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史》与《价值》这二本书籍。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研读“党史”,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养分和动力,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