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地震局开展“党史巴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微信图片_202107280928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近日,上海市地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依托上海丰富的红色资源,组织开展了一次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的“党史巴士”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巴士上聆听百年党史辉煌历程,饱览光荣之城的城市风光,将上海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和改革发展历史浓缩到100分钟的车程中,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每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浦东开发开放30年取得的显著成果。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穿梭于一个个红色教育基地,从革命初心地出发,沿着先辈们奋斗的足迹,心里烙上一个个红色印记。《上海红色文化地图》提供的线路,在这火红的七月,正值党的百年华诞,这是值得每个人都来一次红色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精神血脉,奋力书写上海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