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8月17日下午,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邀请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列席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18104007

首先,支部书记周敬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重点学习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周书记指出,通过学习精神受到了洗礼、认识上得到提升、更坚定了信心、更增强了忧患意识。10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现在我们面临着百年未遇之大变局,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局,路途任重而道远,目标繁重而艰辛,每个党员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为国家为民族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18104004

其次,参会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学习心得,交流分享“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通过学习感悟到,作为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弘扬建党精神,永葆干事创业激情。

最后,结合“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感悟,谈贯彻落实精神、凝聚单位共识,推进技术市场发展的关键词、关键句。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体会,立足技术市场发展现状,分别提出“团结奋斗”,“深化改革、拓展提升”,“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尽职尽责、服务人民”,“创先争优、敬业奉献”等关键词句,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为市技术市场发展出谋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