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32所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2021-08-30

炎炎夏日,浓浓情谊。为进一步深化“为老服务”,及时掌握老同志的服务需求,做实做细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退管会认真做好困难退休职工的排摸调查,积极开展“夏送清凉”退休职工帮困慰问活动。中电科32所工会主席金光带队,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工作人员相继开展慰问工作,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方式,给孤寡、高龄、生病、困难的退休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

一通通电话,一条条信息,一次次上门,慰问小组详细询问老同志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殷殷叮嘱老同志注意防暑防疫、保重身体、安心养老,希望他们平稳度夏、安全度夏、开心度夏。

“夏送清凉”不仅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更是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单位的关心,表示一定保养好身体,健康快乐的生活,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发展。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累计慰问退休职工167人。中电科32所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同志们始终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安享美好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