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计算所开展中高层领导干部“数字时代下的领导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2

图片1

9月30日全天,我所开展了2021年度企业中高层领导干部“数字时代下的领导力”相关培训课程。所内中高层领导干部及相关公司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推进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科委工作部署,牢牢把握科技进步大方向,进一步发挥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引领和支撑作用而展开。所长王珏明为课程做开班致辞,围绕当前的时代背景、面临的发展形势、担负的职责使命,勉励学员并期待大家的精彩表现。

图片2

培训讲师张岚女士,具有丰富的实战经历、扎实的管理学理论基础和深厚的培训师功底。在课程中她以“十四五”规划为导向、立足企业人才发展需要,推动新兴理念落地转化为管理行为的优化和业绩的实际提升,紧扣数字时代的特征以及领导者面临的挑战,从而引申掌握数字化时代领导者的必备能力,并与在场学员一起共同讨论提升数字化时代领导力的方法。

培训过程中大家分成5个讨论小组,共同探索,积极发言,所部与公司密切交流。整场培训主题鲜明、氛围轻松有趣、节奏高效紧凑。

图片3

党委书记朱闻渊在培训结束时做总结,他认为本次培训的形式新颖、内容实用、效果显著,与此同时他点赞了所人力资源部的精心筹备,并对未来的培训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

图片4

计算所以“十四五”战略规划为导向,建立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全面人才培育体系,在顺利实施2021年度“小试牛刀”青年员工培养计划、中高层领导干部“数字时代下领导力”培训课程的基础上,下一步将继续聚焦青年员工、科研骨干和高级管理人员三个维度,升级打造具有计算所特色的人才培养培训体系,为奠定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优质人力资源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