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数字(32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电科数字党委书记、董事长、32所党委书记、所长江波,电科数字监事、32所工会主席金光,电科数字、32所纪委书记王平等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职工、困难职工和留沪过节青年职工以及春节假期值班、加班职工代表,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职工、困难职工时,有关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电科数字(32所)经营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工作重点,对他们长期以来为32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江波在走访慰问中指出,电科数字(32所)始终坚持“三老文化”,不忘老领导,不忘帮助过企业共渡难关的老朋友,不忘老百姓,后续工作将继续精准施策、细心服务,用心为离退休职工做实事、为困难职工解难题,不断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他也希望离退休职工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为电科数字(32所)的建设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在园区生活区,江波书记带队走访慰问了留沪过年的青年职工代表,认真倾听了留沪过年的青年职工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在沪生活安排,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叮嘱他们在春节期间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做好各自的生活和工作安排,同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为园区生活区留沪过节的青年职工提供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感受到电科数字(32所)大家庭的温暖,在园区生活区度过“特殊的春节”。漫漫征途,唯有奋斗,他同时希望青年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为电科数字(32所)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在某项目攻关现场、在园区施工维修现场、在园区配电保障现场、在园区安全保障现场,江波带队走访慰问了加班、值班职工代表,详细了解春节假期他们的工作计划安排,并向他们表示敬意与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