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11所召开第一季度党群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9日下午,中国船舶711所召开第一季度党群工作例会。所党委书记沈余生,各总支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党务主管等参加会议。

会议反馈了2020年度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考核结果,宣贯了2021年度所党委重点工作,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沈余生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所党委要求,制定个性化实施方案,阶段性汇报工作进展,总结经验,交流做法,展示成效,不折不扣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针对即将开展的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他指出,党组织换届选举要与优化党组织设置和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要把握选人用人的标准,将真正优秀的同志放在党组织这个平台上进行培养、锻炼,切实发挥“支部建在连上”的作用,加快复合型人才培养,推动党政工作融合。本年度,所党委将进一步深化融入式党建工作机制建设,不断提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开展党员标准大讨论,持续推进全所党建工作在务实、创新、融合上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