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上海科学院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图片1


  6月29日,上科院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主持会议并作传达。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鲜明主题和贯穿始终的突出主线,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的发展变化,深入研究事关上海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性问题,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继往开来,必将对上海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图片2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院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大会文件,全面了解、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部署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对标对照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