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20日上午,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组织召开市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会议(线上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近期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宇强调,今年是重要的政治年,科技系统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把做好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作为检验践行“两个维护”的标准,切实提高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丝毫不能松懈。王宇指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科技系统各单位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科学试验安全、实验室安全、职工人身安全、保密安全、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安全、高温汛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王宇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确保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充分保障,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的科技创新发展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科协、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中国电科50所围绕信访维稳、实验室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市科技系统各单位分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20余人线上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