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数字(32所)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9日,电科数字(32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集团公司成员单位负责人研讨班、党建工作推进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电科数字(32所)党委书记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电科数字(32所)监事会主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电科数字(32所)各级党组织要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思想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集团公司成员单位负责人研讨班、党建工作推进会工作要求,抓好下半年重点任务落实;要切实抓好数字经济做强做大,布局多个发力重点,持续加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与各行业的深度结合,形成各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带动自主可控关键软硬件发展,成为自主可控数字化解决方案龙头企业;要坚定履行强军首责,聚力推动改革创新,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确保改革发展大局稳定,确保重大科研生产任务顺利推进,确保“两增一控三提高”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